close
九月十五日南迴鐵路通車了喔~野女人作品~野男人~這是前幾天在海邊撿到的漂流木 不知道是什麼木頭我家的貓咪很喜歡玩躲貓貓 常常將自己當成玩偶 坐在床頭櫃 一動也不動 讓人找不到不知道在想什麼?這是利用我山上掉下來的樹枝做的野孩子這幾天在巴里島整理一些作品  發現每一時期的創作都不同 有一陣子喜歡上陶做了一系列的陶魚  後來做陶燈 ~現在喜歡上大自然的素材明天南迴鐵路就可以通車了將近快一個半月的時間終於搶通了許多朋友等這一天等很久了這幾天天氣下了點雨 比較不會熱裝潢一早下雨 現在又出太陽昨天到都蘭海邊閒逛 順便撿漂流木和助理一起抬了兩塊大檜木 海邊一位先生很熱心的幫我找木頭問我要找怎樣的木頭? 他幫我找就這樣~一下子我車子都裝滿了大大小小的檜木他們隨手一把斧頭~一輛吉普車 就可以上山下海 到處撒建築設計野野女人也很想換車~只是偶爾還是需要接送客人只好做罷 還好朋友有貨車可以幫忙載所以也不太需要這學期學校案子比較多 活動也不少  許多時間撞期還好學校都能配合更改日期~ 真的很感謝他們幫忙~現在南迴鐵路通車了我忙碌的日子又將開始了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98yxhx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